界首市新动力健身会所

2013-08-21 10:41:36 信息来源: 界首市政府

   

人文关怀—— 意欲在闹市中建一清静屏障,在纷繁复杂的世界寻一清静之所,以集齐世界前沿的运动项目与服务理念修炼成身、心、灵的舒心管家,欲比您自己更关注您的健康与美丽。

                                           

会所经营——会所营业面积2000余平方米,由顶尖的健身场馆设计师打造,整个场馆布局科学、功能完善、风格时尚。开设有:有氧训练、动感单车、力量训练、常温瑜伽、拉丁操、搏击操、踏板操、爵士舞、肚皮舞、钢管舞、哑铃操、普拉提、武道室、乒乓球室等多种项目课程。同时,”新动力健身“还设有体能测试区、休闲区、网吧区、动动卖品区、VI棋包厢、水果影视吧等运动配套区域,并提供桑拿沐浴、美容SPA等多种服务,充分满足会员的不同需求。

                               

服务理念——新动力健身不仅具有超一流的硬件设施,更具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会员提供个性化、系统化、规范化健康顾问式服务。作为健身行业的领军品牌,新动力健身在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尊贵与品味。

                                

       

          界首市新动力健身会所 您身边的私人健身专家

会所地址:界首市华信购物广场四楼

健身热线:0558--8502222    8500300

浏览次数1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