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公告

2022-07-06 09:28:46 信息来源: 中共界首市纪委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们: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促进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而建设的服务群众的投诉平台。平台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各级纪委监委、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协同配合,面向基层群众提供服务。

平台集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流程、政策依据、农村集体“三资”等信息公开为一体,群众可参与监督,对权力运行不规范、不透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领域问题照单投诉,跟踪办理过程,查询办理结果。是实现村级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群众的监督,更好地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

界首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已开通,为更好地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提高信息公开透明度。请广大市民朋友们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平台,根据操作指南提示,积极使用该平台对小微权力进行监督。

一、基层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

1.png2.png

二、基层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指南

(一)查看小微权力清单

3.png

(二)在线投诉

4.png

(三)查询投诉记录

5.png

(四)查看公示信息

6.png 


浏览次数3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