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思彬一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22-08-02 21:02:29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深入一线调度房地产、交通、文旅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副市长张林清,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丁思彬一行先后来到颍南府、福通家园、公园一号、阳城大地广场、花博园、植物园三期、颍南新型城镇化市政道路中兴路项目和S255道路改扩建、景观及水环境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对照图纸了解建设计划,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拆迁、土地、资金等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丁思彬指出,全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稳投资对于稳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将心比心的态度,全力保障企业在界投资环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上力求实效、力争上游。

丁思彬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以“党带群建,十户联治”为抓手,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宣传政策,及时履约践诺,让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创优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项目会战,全面摸排梳理项目存在问题,逐一制定化解方案,建立健全问题自下而上反映、压力自上而下传导和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明确任务时限,强化节点调度、压茬推进,清单化、闭环式解决问题。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坚决克服“虚、躲、冷、粗、假”问题,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密防范风险,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对症下药、精准化解;要加强全过程监管,严把建设标准,规范房地产市场,保护国有资产安全;要增强廉洁意识,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


浏览次数1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