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二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03 16:11:20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

8月3日上午,全市二季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子刚、应鹏飞、刘永春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园区建设等情况;会议设置了首位席和末位席,市住建局、高新区管委会、市人社局、田营科技园作交流发言,陶庙双创园、市数据资源局、北城科技园作表态发言。

会议用28张PPT展示了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评议结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仍有不少短板弱项,必须扬长补短、加速发展,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力求实效再出发,力争上游谱新篇。

会议强调,要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健全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多措并举促进产业发展,集中精力推进园区建设,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筑牢民生福祉“压舱石”,突出抓好稳岗就业、信访维稳、暖民心工程、污染防治等工作,切实把为民造福的事情办实办好。要打好企业服务“暖心牌”,推深做实“稳经济、优环境”等活动,切实把尊企氛围营造好,把惠企政策落实好,把涉企诉求解决好。要守好安全稳定“防火墙”,抓细抓严意识形态、粮食安全、平安建设等工作,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耕好贯彻落实“责任田”,坚决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强化务实、规范、创新、精准、高效的作风,破除“虚、躲、冷、粗、假”等顽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财税工作、拆迁安置、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