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举办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

2022-08-05 16:26:12 信息来源: 东城街道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提高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8月4日,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组织开展辖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和从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培训会。

培训中,宣讲员通过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案例,结合全市开展的燃气行业行为规范及电动车违规充电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向参训人员讲授了火灾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生火灾应该如何处理、如何引导业主疏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和日常管护注意事项,使参训人员能够具备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初期火灾扑救等基本“战斗力”。

通过培训,使物业从业人员对消防业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再次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夯实消防安全工作,促进平安小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