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爱情故事 浪漫庆祝七夕

2022-08-05 16:34:31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在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西城街道新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夕阳红、传承好家风、分享爱情故事”为主题的庆七夕活动,辖区内4对钻石婚、金婚夫妇欢聚在一起,感受七夕浪漫,回顾幸福历程。活动旨在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让七夕这个传承千年的节日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魅力。

在现场,老年夫妇们笑容灿烂,幸福满满。老人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83岁。钻石婚、金婚伉俪讲述了他们相知、相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和生活感悟,传递纯真年代的爱情真谛。真挚的话语,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大家都被他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体检,并针对老年人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指导他们如何健康运动、科学饮食。

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还引导年轻人追求美满爱情、家庭和谐。


浏览次数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