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寨乡亮集村:人居环境 既要“面子”又要“里子”

2022-08-08 16:30:02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在任寨乡亮集村,有看得见的水,望得见的景,道路干净整洁,农家庭院错落有致,房前屋后井井有条,花草树木交相辉映。如今,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通过人居环境整治落地生花,一个个旧貌换新颜的乡村,犹如一幅幅妙笔丹青,正在任寨乡亮集村徐徐展开。

走进任寨乡亮集村,一条条柏油路连接着各家各户,道路两旁树木花朵交错相映,干净整洁的院子、舒适美丽的乡村环境,让人感到心情愉悦、神清气爽。

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环,既是民生福祉,也是转变农村发展方式的一次新机遇。亮集村作为界首市第一个红色党支部所在地,持续推进“党建红”与“环境绿”深度融合,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营造了干部群众一条心、齐心协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在人居环境整治中,亮集村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跟着干,志愿者热心加入,大家明确分工,不怕脏、不怕累,既美化了村落的“面子”美,也实现村民庭院的“里子”净。

    

 


浏览次数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