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年中述职点评

2022-08-08 16:34:00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年中述职点评会议,传达省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视频会议和阜阳市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年中述职会议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室(部、组)负责人上半年述职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建利主持并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责任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强,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国之大者”,更高站位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突出“全周期管理”,更高质量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要突出“一改两为”,更高层次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要突出“自我革命”,更高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常怀忠诚之心,常怀担当之心,常怀进取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界首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