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寨乡:人居环境工作“比”着干

2022-08-09 16:15:08 信息来源: 任寨乡

日前,界首市任寨乡组织老党员、人大代表、纪检人员、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人员等,分成三个检查组对辖区7个行政村的7个自然村村居环境开展观摩评比。

活动中,按照路线逐村进行,村村到,项项查。每到一处,听取各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并开展随机入户走访,查看一般户和五类户的居家环境卫生情况。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整治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提升的细节,并拍照留存资料,在点评大会上播放。通过“走、看、评、比”的方式,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村庄环境”组、“五类户”组、“回头看”组三组的检查情况综合评比打分,杨庄村、亮集村、任寨村分别取得一、二、三名。

观摩点评会上,乡党委书记夏杰要求各村,对照观摩检查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整治工作精细化、整治要求标准化、整治效果长效化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问题,践行一线工作法,高标准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宜居任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浏览次数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