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广场舞赛如火如荼 全民健身热火朝天

2022-08-09 16:24:11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为展现广大市民新时代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8月7日,界首市“快乐健身、你我行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广场舞大赛拉开帷幕,也将“全民健身,快乐运动”的理念传递给人们。

广场舞赛事共有18支代表队、24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他们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再唱山歌给党听》《游牧时光》《张灯结彩》等节目轮番上阵,节奏明快的音乐旋律在耳边回荡,队员们迈着轻快娴熟的舞步,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参赛节目各具特色,创意层出不穷,台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现场热火朝天。

少年儿童还表演了中华武术武术、街舞等节目。本次参赛者有的来自农村,有的来自社区,有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也有年轻的广场舞爱好者。他们以优美的舞姿舞动心中的喜悦,共同表达对祖国的讴歌和赞美。

 

 


浏览次数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