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春调研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08-09 17:04:32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8月9日上午,界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市场保供、乡镇风险隐患排查、城市更新等工作。

在天能集团,刘永春一行同企业负责人就生产运转、节能降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随行市供电公司就当前电力保障情况向企业进行了介绍。刘永春要求,要在充分保障居民用电需求前提下,尽全力保障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相关部门要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引导工业企业有序用电。

在陶庙镇,刘永春听取了乡镇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应急事件处置情况,要求要稳妥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加大各类风险排查防控,同时抓好防暑降温、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城市更新是市民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刘永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颍南街道重点区域城市更新,东城站前广场拆迁遗留问题处理,他要求,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加快工作推进进度,部门、街道、园区要相互配合、凝聚合力、协同并进,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

在调研中,刘永春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粮食安全、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

浏览次数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