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春主持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08-10 10:59:18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8月9日下午,界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卢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实施及谋划情况、专项债支出情况、专项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电力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坚持部门周调度、分管负责同志半月调度、主要负责同志月调度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统筹谋划能力,进一步提高发展质效。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盯重点、敢于较真,抓紧完善前期手续,尽快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引进一批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会议强调,要加快专项债支出进度,大力推动有效消费,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重点领域用电,坚决守住民生、发展和安全底线,为稳增长稳主体保就业提供坚强保障。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紧抓实夏季高温安全防范工作,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改。

会议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始终绷紧防疫之弦,坚持远端管控、内部常态化筛查并重,认真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严格重点地区来界人员报备检测、场所码使用督查、重点人群定期抽检和人员筛查等工作,慎始如终抓好防控工作。要加强要素保障,坚持双周通报、月评比,稳妥有序推进土地整治。要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