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8-10 16:18:56 信息来源: 界首市科技局

8月10日,科技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副市长卢萍,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科技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科技局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市长卢萍对科技局党组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思想“铸魂”。积极贯彻上级有关科技创新政策方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进从严治党“强基”。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的核心抓手,加强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监督检查,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正气”。积极践行全域科技创新理念,厘清发展脉络,精准谋划项目,不断提升科技干部队伍岗位胜任能力和专业化能力,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把整改提升作为找问题、补短板、助发展的重要契机,对巡察反馈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做到在治本上见长效。三要履职尽责提升干事创业成效。要把落实整改与科技局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优化企业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浏览次数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