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思彬率队赴北京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2022-08-10 16:23:31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8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思彬率队到北京市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市发改委、投资促进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丁思彬一行通过技术演示、视频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智能化建设、产品应用及合作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沈丹婷、总裁张灏等负责人举行座谈。丁思彬指出,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坚持“四个面向”,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在深化改革、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界首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致力于打造创新型、服务型、法治型、实干型、廉洁型政府,双方合作理念契合、目标一致、前景广阔。界首将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在界合作项目建设,希望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发挥比较优势,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日上午,丁思彬一行与北京界首商会进行座谈交流,看望慰问部分在京界首籍成功人士,与他们共忆界首事、同叙家乡情。丁思彬表示,近年来,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外地界首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界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亮点纷呈,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北京与界首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招引各类人才来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助力界首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京期间,丁思彬一行还就界首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产业投资基金等相关内容与国家发改委进行对接交流。


浏览次数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