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林业局到界首督导省级森林城镇和省级森林村庄创建工作

2022-08-10 16:25:05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8月10日上午,阜阳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于强一行,到界首市砖集镇实地督导省级森林城镇和省级森林村庄创建工作。界首市副市长王毅然陪同。

于强一行先后来到砖集镇王家湖公园、刘柴村大刘庄、姜洼村嘉禾庄园等地,实地督导公共绿地、村庄绿化、道路河渠绿化和森林村庄建设等工作。

于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森林城镇和省级森林村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必须全力以赴。二要开展查缺补漏,加大补差补缺力度,确保公共绿地标准高、道路绿化不缺棵、河渠绿化不断带。三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常态化宣传发动和密集式专题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宣传,让人人参与到创森活动中。

督导期间,于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第四届阜阳市花博会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