邴集乡:农耕体验园里欢乐多

2022-08-12 15:00:07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盛夏酷暑,烈日炎炎,邴集乡黄古堆农耕体验园里却热闹非凡。30多度的高温,挡不住人们游玩的激情,尽情享受着休闲娱乐的快乐时光。

在邴集乡农耕体验园里,一列小火车载着10多名游客,在果树和鲜花烂漫的植物中穿行,让人们尽情享受这美丽的自然风光。

邴集乡围绕着“生态、文化、休闲、康养”的建设目标,投资兴建了农耕体验园,设置的项目主要是磨坊体验、动物饲喂、农耕体验、农事劳动等,还有小火车、网红桥、蝴蝶秋千、鸵鸟萌宠饲喂、森林穿越、卡丁车、马术训练、CS俱乐部、星空草坪、素质拓展训练等项目。2021年开园以来,已经接待市内外中小学生8000人次以上,成为界首市首家农耕体验基地。今年又加大投入,兴建了大型水上儿童乐园,在暑期里更增添了农耕园的吸引力,使这里成为市民避暑休闲娱乐打卡地。

  

 


浏览次数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