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久坤来界首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8-12 15:04:38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8月9日,阜阳市副市长郑久坤来界首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界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副市长武子林陪同。

郑久坤一行先后来到界首云龙粮机、银河皮革、金丰公社就“两强一增”、产业发展以及农业社会化服务进行调研。随后来到泉阳镇张楼村董庄,实地调研了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情况,全面了解界首市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郑久坤充分肯定了界首市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回信精神,多种粮、种好粮。要抓住界首自身特色在粮食增产中走在前当标兵,进一步抓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做到科技强农,重点培育好粮食机械产业做到机械强农。要加快乡村产业发展,积极构建农业生态产业链,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切实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带动全市农业产业发展和周边群众稳定增收致富。

 


浏览次数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