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春出席界首市“鹏城有界、深心携首”产业合作座谈会

2022-08-13 12:12:07 信息来源: 界首市政府办公室

8月12日,界首市举办“鹏城有界、深心携首”产业合作座谈会,北邮深圳研究院孟楠院长和来自深圳的部分企业家,通过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界首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园区规划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与界首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探讨。界首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永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推动界首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通过PPT演示,详细介绍了合作意向、合作事项、投资需求,与会“界深”两地40余名企业家现场进行了对接。

刘永春在致辞中推介了界首产业的特点优势、产业兴旺的工业基础、开放包容的城市品质和优企厚企的营商环境。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两地的资源优势,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特别是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瞄准细分领域重点发力,突出品牌引领,把更多的深圳品牌企业引入界首,鼓励支持深圳企业在界首创新创造,界首市将以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高效率,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最快速度成长。

座谈交流中,刘永春强调,当前界首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高新区,这为“界深”双方深入开展产业合作,带来了无限可能、创造了更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深圳离岸科创中心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界深”两地协同创新和产业联动,从产业承接中汲取新优势,在优化分工中集聚新动能,为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浏览次数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