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与徽商银行阜阳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2022-08-17 17:28:26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20220818080706201017_mcEm6g4R.jpg

8月17日上午,界首市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阜阳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约,界首市领导刘永春、屈凯、刘伟、卢萍、张宏,徽商银行阜阳分行米宏运、陈中华、许乐,人民银行界首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永春在致辞中指出,对徽商银行阜阳分行长期以来给予界首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徽商银行积极融入地方,持续加大对重点行业和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发挥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作用,界首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全市上下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字当头,努力学好金融、用好金融,以金融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建设,为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推动界首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安全的金融环境,推动政银企合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创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合作共赢新局面。

 米宏运表示金融助力、责无旁贷。当前,界首正在加速崛起,良好的环境为徽商银行提供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空间。阜阳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阜阳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举措,立足界首、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好界首各领域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界首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政银合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2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