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8-26 09:04:29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000287.JPG


8月25日,界首市开展了第六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界首市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残疾预防相关知识,提升公众残疾预防意识。

市残联、西城街道新阳社区、医务志愿者等联合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向群众发放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单,广泛宣传防控疾病致残、残疾人康复预防等相关知识,让群众全方面了解残疾预防、康复、救助等方面的科学方法和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咨询200多人次,解答为题30多个,普及了预防残疾的基本知识,也让群众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合理饮食、作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的残疾预防能力。


浏览次数1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