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驻界某部队主副食品采购项目征集公告

2023-11-01 15:02:02 信息来源: 市人民武装部

项目概况

界首市驻界某部队主副食品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界首市人民政府网(https://www.ahjs.gov.cn/)获取征集文件,并于 2023 年11月21日09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界首市驻界某部队主副食品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AHWM-20230052

3.采购需求:界首市驻界某部队主副食品采购项目,拟采用框架协议方式确定2家供应商(1家使用,1家备用)。试用期1个月,便于伙食单位与供应商相互了解,熟悉供应流程。试用期结束后,由伙食单位根据商品和服务质量来确定是否与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人武部1个月内对使用的1家供应商4次以上商品质量投诉或服务质量投诉,将视该供应商违反供应协议,有权终止协议,由备用供应商递补进行供应,各类主副食品结算优惠率不变。

4.预估采购数量: 本次拟采购服务机构不超过2家。服务机构要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能力。

5.适用本次采购框架协议的征集人或服务对象:界首市驻界某部队。

6.预算金额:12.4万元

7.最高限价:100%(本项目采用费率报价,详见采购需求)。

8.框架协议期限:首次服务期限为一年,在年度预算能保障的前提下,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下一年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连续续签不得超过两年。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征集文件

1.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 5 个工作日)

2.地点:界首市人民政府网(https://www.ahjs.gov.cn/)

3. 方 式 :网上下载。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3 年11月2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征集文件开

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 20 日)

2.地点:界首市天安路小苹果公寓13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征集文件售价:  500  元/份,售后不退。

缴纳办法:开标现场缴纳。

七、对本次征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征集人信息

名 称:界首市驻界某部队

地址:界首市东顺河街310号附近

联系方式:182567944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安徽宛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界首市天安路小苹果公寓1301室

联系方式:186568888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主任

电  话:18256794444

 


浏览次数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