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卫健系统党建“连连看”活动观摩团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24-03-01 08:16:35 信息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640 (7).jpg

为加强卫健系统各单位间党建工作交流,在相互观摩中找经验、查教训,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升全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水平,2月29日,界首市卫健系统党建“连连看”观摩活动团50余人到界首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建文化长廊、职工活动室、书记院长代表岗、党员先锋岗、党员活动室等。通过现场观摩、查看资料、观看视频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观摩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收获很多,对妇幼保健院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丰富的党建活动、浓郁的文化氛围、温馨的服务环境、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扎实的党建资料等表示肯定。随后,各兄弟单位围绕此次观摩和2023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积极打造“五色”党建品牌,凝聚党建文化合力,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设立“书记院长代表岗”和“党员先锋岗”,用心服务,注重细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助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