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小作坊规范提升专项行动

2024-03-11 10:39:05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为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针对食品加工小作坊普遍存在的“小、散、乱、差”等问题,近日,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小作坊提升专项行动,指导小作坊向健康化、规范化发展。

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范围内获证小作坊开展排查,聚焦于小作坊内外环境、食品生产加工场所、生产过程、贮运设施的环境卫生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情况、产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等。指导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者不断完善并执行食品生产相关环节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关键环节控制,落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小作坊、大民生。秤杆的两头挑着民生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了实现食品安全与国民经济的同步发展,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服务”两手抓,以“四个最严’的标准监督执法保安全,以热情贴心的态度服务企业促发展,为界首市经济的增长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