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有序服务迎接体检高峰

2024-03-13 15:51:47 信息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为关爱女性健康,界首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开展第21个“妇女健康月”活动,推出系列健康体检优惠套餐,众多女性朋友纷纷前来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体检。

自妇女“健康月”活动开展以来,界首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迎来了新年以来第一个体检高峰期,每日来体检的服务对象数量骤增。早上7点多,体检中心门口就开始排起长队。从第一批体检人群进入中心开始登记,到9点多,登记人数已达百余位,各类检查项目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这也是目前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中心的工作常态。

由于预约的体检人员较多,为满足广大服务对象高效优质的体检需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提前优化了科室设置和体检流程,并安排专人帮助服务对象提供取号、检查、全程引导“一条龙服务”,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体检项目,分类进行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医务人员检查仔细,态度温和,确保每个服务对象都在顺利快捷地完成各项检查。

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已连续二十一年开展“三八节妇女健康月”活动,累计参检人员达十一万多人次,检出宫颈癌14例、乳腺癌17例、甲状腺癌8例,子宫肌瘤2480例,做到了“两癌”和妇科疾病的早检查、早发现 、早治疗,有效保障了女性健康和家庭幸福。‍

 



浏览次数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