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4-03-13 15:56:35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新马集市场监督管理所以抽检为抓手、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在市局安排部署下,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主要针对风险高、消费量大、群众密切关心的食品种类,以蔬菜、水果等为重点对象。在抽检过程中,

执法人员还查看了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环境卫生是否达标、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完善等,督促辖区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监督抽检6个批次,后期将对检测结果进行公布,对不合格食品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切实将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筑牢辖区食品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600

Warning: include(application/errors/error_php.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wwwroot/jieshou/phone/system/core/Exceptions.php on line 182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application/errors/error_php.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local/php/lib/php') in /home/wwwroot/jieshou/phone/system/core/Exceptions.php on line 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