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4-03-14 17:01:27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界首市各单位纷纷开展植树活动,为大地增添新绿。

界首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带领市特殊教育学校、靳寨中心学校和界首一中的学生们齐聚界首市劳动教育基地,共同开展植树节植树护绿活动。界首市劳动教育基地是集学园、花园、果园、菜园、乐园五园一体的劳动教育研学基地,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开展劳动教育、感受劳动魅力的绝佳场所。

活动现场,学生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护绿的行列中。他们组成紧密的团队,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挥舞着铁锹,用心将每一棵树苗埋入土壤、浇水。活动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许愿卡,让学生们在树上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

靳寨乡组织乡机关人员、乡卫生院、志愿者、企业共同开展植树节活动。活动中,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挖坑、填土、扶正……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美丽界首添砖加瓦。

阳光和煦,春风拂面。邴集乡的干部群众以及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挥锄挖土、扶树填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都做得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随着一棵棵小树苗的植入,原本空旷的土地渐渐变得更有生机。

光武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共同为大地添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活动现场,志愿者、党员干部及群众热情高涨,挖坑运苗、培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这片土地种下希望之树。志愿者们用双手播种一片新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生态文明之树蓬勃生长,为建设生态宜居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田营镇组织人员在吴桥村植树造林现场,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田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饱满,热情高昂。挖坑、扶苗、填土……大家分工合作,忙而有序,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0棵大叶女贞树苗顺利“安家落户”,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这些新栽种下的树苗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浏览次数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