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化”助力乡村​生态振兴项目顺利推进

2024-03-15 10:06:43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助力乡村生态振兴项目,该项目切实改善农业生产环境,进一步保护与提升农业面源污染的耕地土壤及水环境质量,属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中心高度重视,三举措保障项目开评标顺利推进。

一、项目联络服务化。创新服务模式,开展前置服务及时征求服务对象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协助解决项目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二、项目受理精简化。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取消重复操作,电子交易系统需要上传的相关扫描件材料,各方主体只需上传一次。

三、专家抽取精细化。一是依据项目需求,配合业主精准选取专家专业,保障评标的专业化;二是共享异地评标专家资源,扩大专家抽取范围,避免“常委专家”,防范专家被“围猎”风险,促进交易公平公正。

 


浏览次数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