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新闻信息写作暨摄影培训班

2024-03-15 10:12:11 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健系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新闻写作和摄影摄像能力,提高政务宣传工作效能,讲好界首卫健故事,推动卫健系统宣传工作再迈新台阶。3月14日,界首市卫健委邀请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戴民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卫健系统新闻信息写作暨摄影培训班。

培训会上,戴民结合卫健工作实际,以参训人员撰写的稿件或拍摄的照片为例,逐一进行分析点评,分析卫健系统新闻信息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新闻信息写作技巧、手机摄影技巧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理论武装,把导向立起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习质量;要着力壮大奋进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多层面、多角度、用通俗易懂语言讲好卫生健康故事;各单位“一把手”要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强队伍,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