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现场评估反馈会召开

2024-03-27 09:29:1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委办公室

3月26日,界首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现场评估反馈会召开。省“创卫”评估专家组组长、铜陵市爱卫办副主任赵新宝,阜阳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建利,界首市领导祁畅、李子刚、应鹏飞、周明敬、屈凯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界首市“创卫”纪实片。市委书记祁畅汇报了界首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市)工作情况。省“创卫”评估专家组结合实地检查和工作汇报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市)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并结合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市)工作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赵新宝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短板,倒排工期加快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问题的全面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切实履职尽责,对照创卫标准和行业规范,充分发挥爱卫办统筹协调作用,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形成创卫合力。要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聚焦加强爱卫组织管理、市容环境整治等,逐项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细化分解、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务实工作作风,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靠民,持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以扎实务实的工作提高创建质量、创建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祁畅强调,要全盘认领整改问题,对反馈问题虚心接受、全部认领,以实的举措、严的标准推深做实问题整改,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全力推动整改落实,坚持凝聚合力抓、精准施策改,拔高工作标准,按照“清单+闭环”工作法,紧盯市容环境、重点场所卫生等重点领域,一项一项抓责任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成效,不断推动创卫工作全方位提升。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坚持督导检查“上前一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在过程中看作风、在结果中看效果,确保首创首成。


浏览次数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