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寨乡召开“树牢纪法意识 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2024-03-28 10:22:46 信息来源: 靳寨乡

为深入开展“树牢纪法意识 拒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月工作,近日,靳寨乡召开“树牢纪法意识 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乡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界首市持续深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方案》、《界首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相关规定,为全乡党员干部、职工上好廉政课、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行为的重大危害性。一是要积极参与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中去,确保纪法学习有收获、思想意识受警醒、日常行为再约束;二是要及时撰写心得体会,从各类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确保警示教育有成效;三是要当好拒绝酒驾醉驾的的宣传员,及时提醒自己和身边人远离酒驾醉驾,确保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全乡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学法、懂法、守法,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浏览次数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