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城市生命线一期工程迎督导组实地考察

2024-03-29 16:27:09 信息来源: 市城管局

3月28日,界首市城市生命线一期工程迎来了阜阳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旨在全面了解工程进展,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并为未来的界首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指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界首市城管局对界首市城市生命线一期工程项目进展的汇报,查阅了项目推进实施相关资料,深入了解工程的各项建设内容。该工程包括城市中燃气管网、供水管网、排水管网及桥梁的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体系的建设,以及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中心、数据库、系统、基础支撑系统等重要设施的构建。

在考察过程中,督导组对界首市城管局在推动城市生命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强调,要不断完善监测网络,提高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要加强预警和应急响应机制建设,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迅速有效应对;要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推动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界首市城管局将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和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宜居的城市环境。

                                


浏览次数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