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南街道:缅怀先烈忆英雄 守护陵园换新颜

2024-03-29 16:29:13 信息来源: 颍南街道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近日,颍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缅怀先烈,守护陵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先烈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

在此次活动中,服务站全体人员秉持着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对曹庄社区烈士墓地进行了全面清扫与整修。他们清理了墓地周边杂草落叶,擦拭了烈士纪念碑,确保每一座烈士墓碑都干净整洁,让长眠于此的英烈们得到应有的尊重和缅怀。

同时,服务站还对烈士墓地的设施进行了检查与维护,加固松动的石碑,保证烈士纪念设施的安全稳固,为前来悼念的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瞻仰环境。

此次行动不仅是对烈士墓地的物质性保护,更是对历史记忆的坚守和革命精神的传承。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尤其是年轻一代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浏览次数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