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读书会

2024-03-29 16:47:36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为弘扬传承传统节日承载的优秀民族文化和深厚道德底蕴,3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文件,通过观看《养城界首》、《文明只需一小步》、《清明节的由来》等视频加深青年干部对清明节的了解,同时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有了更深刻认识。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利民惠民的好事,是每个公民的应该履行的义务,公职人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要执行到位,确保首创首成,打造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同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一项新任务新要求,审计人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合理安排时间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美好界首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