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年度考核​数据填报工作培训在界首举行

2024-03-29 16:50:44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至27日,安徽省2023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年度考核数据填报工作培训在界首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阜阳市、六安市、马鞍山市、芜湖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界首市、青阳县体育产业工作负责人等参加。

培训就数据填报、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体育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规划、地方政府部门对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支持政策等进行讲解,要求填报单位认真研究考核工作要求提供的数据和报告,在确定应报内容完整的基础上,做到科学严谨,确保无漏项、无瞒报、不出错,数据来源有理有据。

参会人员就体育产业的发展规模、速度、结构与布局、创新发展、项目发展、特色及亮点、新兴体育产业的发展状况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按照部署要求,树立真抓实干的目标导向,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全省体育产业向前迈进,为体育强省目标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