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财政局实地抽查复评界首市扶持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2022-05-13 17:35:45 财政局

  • 索引号:003167754/202205-00093
  •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 发布机构:界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组配分类:部门项目
  • 发布文号:
  • 生成日期:2022-05-13 17:35:45
  • 生效时间:2022-05-13
  • 废止时间:2027-12-31
  • 内容概述:
  • 关键词:阜阳市财政局实地抽查复评界首市扶持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 发布人:

5月12日,阜阳市财政局派出绩效评价工作组到我市实地抽查复评我市2019-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我局会同我市村级集体经济相关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开展抽查复评工作。

阜阳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组首先听取了我局关于我市2019-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选取我市舒庄镇2019-2021年被扶持的村集体经济进行实地抽查,重点核查舒庄镇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和村集体经济项目论证、村集体经济财务管理监督和收入分配制度、扶持村集体经济资金收支明细专账和凭证、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佐证等资料,并到村集体经济使用扶持资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实施和运行情况。

通过抽查复评,阜阳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工作组对我市2019-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项目实施和绩效实现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组织实施的我市2019-2021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会同我市村级集体经济相关主管部门及有关乡镇做好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资金安排、使用监督和绩效跟踪管理工作,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预算绩效评价股)


浏览次数18244